気まぐれ

最終兵器俺達×M.S.S.Project 実況座談会スペシャル 部分翻译

P.97         如果给你一天变成妹子的机会的话,你会做什么?


フジ  :化好妆再戴上口罩,穿好衣服站在镜子前面。然后,慢慢的脱衣服。

キヨ  :和さまぁ~ず的三村一样?[日本搞笑艺人]

フジ  :恩对

FB       :我会把时间都花在化妆上,试试自己可以变得多漂亮。

きっくん:你变不漂亮的。

FB       :在做之前就否定是很不好的啊!人生就是需要挑战精神嘛!就算是会失败

aroma    :诶...我应该会做各种各样的事情吧(意味深)。

きっくん:你不要说着这种意味深的话啊!话说我也在想啊,果然还是想做一些男生绝对做不到的事情!所以如果我变成了妹子的话.....不行!我不说了!我是一个三观健全的实况者!

FB       :没人会往那种奇怪的地方想啦!

ヒラ  :我想要化妆然后在穿短裙,做一些cosplay之类的。其实我以前也cos过东方project里的古明地恋。而且还在こーすけ的实况里面一闪而过了。

フジ  :キヨ呢?

キヨ  :胜利十一人!

aroma    :你是有多喜欢那个啊(笑)

キヨ  :但是说实话,我除了去乘坐女性专用的车辆之外什么也没想到(笑)。还有,想要和妹子做朋友!

フジ  :第二天跑去说“抱歉,其实我是男的”,然后擦出爱的火花(笑)

评论
热度(22)

© 気まぐ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