気まぐれ

FB x キヨ 对谈翻译

——如果成员是家庭成员的话?

FB:eoheoh是长男,aroma是次男,我是三男,KIKKUN-MK-II是宠物独角仙!这样安排的理由就是某种决定权!长男eoheoh不想做的事只要说一声就可以不用做,次男aroma要是拒绝的话也没办法。我这个三男是立场最弱的,独角仙KIKKUN是想干什么就干什么!

——キヨ桑呢?

キヨ:父亲是こーすけ。母亲是フジ。ヒラ是父亲的再婚对象。我是宠物狼!

FB:你家好复杂…!

キヨ:也没有孩子,这是一个不被上天眷顾的家庭……

——狼啊(笑)。那么这样安排的理由是?

キヨ:威严的こーすけ是父亲。温柔的フジ和ヒラ是母亲。然后是随便的选了狼现在觉得有点别扭的我。

——狗不可以吗?

キヨ:不可以!除了狼和驯鹿之外的都不行!

FB:驯鹿也可以啊!

キヨ:最差也要是驯鹿!

FB:但如果是驯鹿的话,就会变成家庭情况十分复杂的圣诞老人家了!

キヨ:吐槽点赞!

FB:多谢夸奖!

——顺便问一下,FB桑选独角仙作为宠物的理由是?

FB:我选独角仙作为宠物的理由是……。

キヨ:ごくり……。 [ 咽口水拟声词 ] 

FB:并没有……

キヨ:难道

FB:什么特别的理由……

キヨ: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!

FB:吓了一跳吧!我怎么感觉以前也发生过这样的情况!



稍微偷懒翻个短的  开学了时间略紧( ´・ω・` )

评论
热度(4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気まぐ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