気まぐれ

KIKKUN x eoheoh 对谈翻译

最終兵器俺達×M.S.S.Project 実況座談会スペシャル里的,KIKKUN与eoheoh的对谈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果进入了RPG的世界,MSSP的成员会是什么职业呢?


KIKKUN:首先,我应该是勇者吧?

eoheoh  :勇者啊……KIKKUN不应该是游手好闲的人吗?

KIKKUN:那我就是从游手好闲的人进化出来的勇者。

eoheoh  :不对,你怎么看都只是游手好闲的人(笑)。

KIKKUN:游手好闲的勇者(笑)。我觉得这种中二病的感觉很勇者啊。还有就是做事情不考虑后果。

eoheoh  :啊啊,这种地方好像是有点勇者的感觉啊。

KIKKUN:对吧?(笑)会去干谁都不肯干的事情呢。

eoheoh  :那KIKKUN就是勇者(游手好闲的人)。

KIKKUN:这算什么(笑)。

eoheoh  :FB的话……那家伙意外的很胆小,又容易紧张,还喜欢做单纯劳动。

KIKKUN:反正就是不应该在主角队伍是吧?(笑)

eoheoh  :那就是中BOSS之类的敌人角色?(笑)。会说“这里就是你们的坟墓,嘎哈哈哈”这种话的家伙。

KIKKUN:而且还是会出现好几次那种类型(笑)。

eoheoh  :还很吵。

KIKKUN:但是绝对不强(笑)。

eoheoh  :那FB就是中BOSS(不强)。只有表面上装的很厉害(笑)。

KIKKUN:只有台词很听上去厉害。

eoheoh  :aroma是什么呢……

KIKKUN:aroma的话就是盗贼吧。

eoheoh  :嘛,他在minecraft里也偷了各种各样的东西啊。而且也被说成了盗贼团的aroma之类的(笑)。

KIKKUN:对,所以他是盗贼。

eoheoh  :那aroma就算是盗贼。

KIKKUN:eoheoh是什么呢?

eoheoh  :我当村民就好了。

KIKKUN:为什么啊!(笑)话说回来,如果你是村民的话那我不就要一个人去冒险了(笑)。

eoheoh  :不是还有盗贼吗。

KIKKUN:有是有,但是又不知道那家伙什么时候会背叛你(笑)。嘛不过,我们两个常常一起乘飞机,说不定这样也不错。

eoheoh  :感觉宝箱里的装备会马上被他抢走。

KIKKUN:eoheoh你会给我面包吧?说着“你看上去好像受伤了呢,给你面包”这样的话。

eoheoh  :我会说“请不要打开那边的柜子”(笑)。

KIKKUN:说着你家里藏着成就哦,然后就开始乱翻。

eoheoh  :你还算不算勇者啊(笑)。


评论
热度(5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気まぐれ | Powered by LOFTER